趨勢建築、宏觀遠見 為城市帶來更多元的前瞻觀點。
facebook share post

工商時報報導龍富21-開工典禮2015年07月17日 04:10 工商時報

alt text

  「禾盛龍富21」動土典禮由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(右三)和禾固工程總經理張啟章等貴賓共同主持祈福。圖/王妙琴 緊鄰7期的單元二重劃區,擁有完整交通路網和高綠覆率,目前已進場建案開價每坪都在40萬元上下,全區低密度開發,大樓地有限,未來將呈現台中最美的別墅群之一。 在透天別墅方面,禾盛建設「禾盛龍富21」個案日前也舉行隆重動土儀式,其基地位於龍富二十一街,推出大地坪電梯別墅,主打幸福生機宅,備受頂級客戶矚目。 經營房地產20餘年的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表示,出來創業只為圓一個夢想,想要蓋出最健康、最適居的房子,除了建材要求天然無毒,對環境也要低汙染,建築過程中公共安全也是重要環節,因此找來營造業模範生-禾固工程,一起來建擘夢想宅。

  「遠觀氣、靜觀韻」從遠看可見建築氣度,近看時可賞建築韻味。在這建案中林月玉發揮許多女性細膩貼心的設計,將風、光、水綠導入住宅,配合土地、氣候和周邊環境達到自然回歸,讓室內溫濕度達到最佳適居狀態,她深信用心規劃動線格局,自然風生水起就是最好的住宅風水。 建築過程同時也減少大地的綠空間,大量種植灌木與植栽,隨著室內空間向上發展,透過漸層式的退縮露臺,讓住戶生活充滿樹香鳥鳴,頂樓還設計天空農場,隨手可得生機飲食。 禾固工程董事長張啟章指出,他與林總的建築理念相契合,共同為了圓一個理想性建築,她不斷追加建築細部要件,與其說在乎成本多寡,她更在乎房子永留於世、帶給住戶有價值的生活夢想。 單元二龍富路、公益路一帶為低密度商業區,現階段大型餐飲卡位,包括:星野、春水堂、星巴克等,未來市政路交六將來蓋兩大棟百貨商場及國際酒店,預料商圈快速成型,讓區內生活機能更加成熟。 台中市政府日前還宣布,將推動「8年100萬棵植樹計畫」,就把單元二列為重點植栽區域之一,更凸顯出單元二的「綠色森林」特色。

(工商時報)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

alt t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