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建築、宏觀遠見 為城市帶來更多元的前瞻觀點。
facebook share post

大台灣旅遊網報導2016禾盛建設獲贈張秀菊基金會 頒發榮譽董事獎牌2016年04月15日 大台灣旅遊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「家」給人們安全與溫暖的感受,更是家人的避風港!台中市張秀菊基金會於日前2016年3月27日(星期日),在台中市仁美國小禮堂辦理「【同心奇歷。家在有您】-12週年感恩會慶」活動,長年以照顧一些失家兒(無法順利在原生家庭長大的兒童少年),全心致力打造一個屬於兒童青少年奇歷之家。深知有個家的重要性的禾盛建設林月玉總經理更率先響應,盡企業一已之力,更期能藉此拋磚引玉,早日完成建設奇歷之家。
 
  禾盛建設於台中市二單元裡首度推出獨棟電梯透天別墅新建案,有鑑於想要蓋個提供給入住的人有個安全、綠能、智慧宅等概念,禾盛建設在施工期間關注著每個細節,已經從事建築業超過20年的禾盛建設林月玉總經理表示,除了地段與交通位置的優勢之外,龍富二十一更從人性面的思考,不只產權獨立一戶一建照,寧願費時費工,建物都不使用共同牆壁,採用高規格的獨立壁設計,這樣才能達到產權獨立的真正意涵。
 
  禾盛建設林月玉總經理擁有累積超過超過20年經驗,時常提醒自己既然要出來做事業就是要做出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,不能只是含糊帶過,不管做甚麼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尤其我們台灣的房地產是東南亞國家中少數土地可以私有的國家,所以我們更要秉持傳子傳孫的精神,蓋出百年建築。(資料來源:大台灣旅遊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