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建築、宏觀遠見 為城市帶來更多元的前瞻觀點。
facebook share post

建商給力 買店墅送百萬創業金2018年03月19日 4:11 中國時報

出版時間:2018/03/16 04:11
  
 

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推出「買透天送老闆」、「育英計畫」2項大利多,吸引自住客進駐。 圖/黃繡鳳

中部房市競爭激烈,建商促銷手法也推陳出新。位於清水區的「禾盛鰲豐廣場」個案就打出「買透天送老闆」、「育英計畫」2大利多,吸引中產菁英入住。
 
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指出,即日起凡購買「鰲豐廣場」金店墅就送百萬創業加盟金,而「育英一條龍」計畫則是幫客戶培育下一代,負擔孩子從公立國小至國中9年的學費,優質又超值。
 
台中市清水區近年來隨著鐵路高架化、台中港特定區,以及三井outlet park即將開幕等議題發酵,吸引許多外地建商與在地建商爭相推案。
 
台中港重劃區以中科為起點,連結台中工業區、文山工業區、精密園區、台中港加工出口區、關聯工業區、中龍鋼鐵等生產基地,提供許多就業機會。
 
加上周邊交通便利,距離清泉崗國際機場也不遠,帶動周邊剛性購屋需求,更吸引大量人口移入。
 
禾盛建設嚴選清水繁華核心大道鰲峰路,禮聘七期團隊規畫,加上三面臨路大基地開發,新古典造型的建築外觀,一登場就備受購屋族矚目,成為區域內最具指標性的人氣建案。
 
「禾盛鰲豐廣場」個案從基地步行5分鐘可到(木康)榔國小、車行5分鐘抵清水國中,9年國教明星學區,讓孩子輕鬆贏在起跑點;且市場、7-11、區公所近在咫尺,生活機能豐富。門口就有306號公車直達靜宜商圈,交通更是便利。
 
「禾盛鰲豐廣場」個案,基地面積494.89坪,規畫地上4樓半臨路電梯金店面8戶,以及3樓半臨路透天別墅8戶。
 
地坪從24坪到79坪、建坪51到110坪,三面臨路免管理費、搭配中興保全無縫接軌,捍衛住戶的人身安全。戶戶臨路大面寬雙車位別墅,還可享受後院、層退露台、陽台花園綠意,符合當地人的購屋需求。 (中國時報)
 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print/newspapers/20180316000641-26011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