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建築、宏觀遠見 為城市帶來更多元的前瞻觀點。
facebook share post

坐擁雙學區 禾盛富精科保值2020年09月11日

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一、二期全滿,三期開發中,股王-大立光、友嘉、上銀、捷安特等造就台中超過10萬個就業人口,帶來周邊住房需求及商圈發展,加上嶺東學區,年底即將動土的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,未來新校區將帶來約1,500名護理專科師生,房仲業者認為補漲空間大。

 

禾盛建設看好南屯精科商圈發展及後續學區新商圈,先建後售的五合一店住透天,「禾盛富精科」總價2,288萬起,月前完工正式推出就賣掉三戶,據已購客所述,精科就業人口穩定,嶺東學區加上未來台中科大中護健康遷校至此,核心商圈將出現,有別於周邊樓店,有天有地的臨路店面更具價值,可自住、店面、辦公、投資、置產等多重優勢。
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表示,精科商圈還有足夠的成長動能,周邊土地價值性高,開發商也是一地難求,因為看好此區發展,幾年前即開始整合開發,切入市場需求規劃投資型店面產品。基地位於:台中市保安十街192號,預約專線:(04)2350-6789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200911000466-260204?chd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