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建築、宏觀遠見 為城市帶來更多元的前瞻觀點。
facebook share post

綠園道首排優勢 【禾盛日光森活】夯2021年05月20日 清水區A1核心行政區,綠園道第一排無敵的景觀視野。

近年來台中房市充斥首購產品,不過具備地段優越、產品規畫完善,才能吸引自住客青睞。

如基地位於台中市清水區民族路和中華路101巷角地的【禾盛日光森活】,不但擁有清水區A1核心行政區,豐富的生活機能,還能享受40米示範道路日光大道,綠園道第一排無敵的景觀視野,地段相當優越。

至於產品規劃更是用心。禾盛建設禮聘七期精工團隊一起打造清水區地標建築。

基地臨路退縮八米,塑造出精緻的古典建築外觀,並搭配美觀又實用的公設,如杜拜風中庭花園、豪宅級迎賓車道,和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區、森林小屋等。

室內空間格局也很舒適自在,住家總戶數只有六十戶,單純好住。一層6戶雙電梯,戶戶邊間,雙陽台設計,通風採光良好。二房二衛,大客廳大廚房附中島,大房間、大衛浴規劃,相當高級實用。

【禾盛日光森活】新案進場後持續熱銷中,已購客戶除了區域客,中產菁英或企業主自用置產外,購屋年齡層大多在33-50歲間,付款財力也相對比較好,大部份客戶都是自住為主。

購屋考量主要是剛要結婚並且非常喜歡基地條件,另外對公司的服務與產品規劃也滿意,社區人性化的動線規劃,以及建材設備的提升,都吸引自住客的目光。

(中國時報/謝坤成)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urnnewsapp.com/ct-featured/227913.html?fbclid=IwAR0rFzv-6I63Od0tJRcjXkrpDF7ktCJTkUL-xswcfw8-VphQrcQ7nMJvFuY